腸胃好營養添加液有機肥料專用菌增加消化率藻相水產飼料最佳

澳洲副總理喬伊斯十四日被證實擁有澳洲和紐西蘭雙重國籍,可能失去聯邦眾議員資格,由於喬伊斯隸屬的「自由黨與國家黨執政聯盟」在眾院席次只比半數多一席,喬伊斯若被迫下台,執政聯盟的多數地位將不保,恐導致聯合政府垮台並引發提前選舉。

依澳洲憲法規定,擁有雙重國籍者不得參選或擔任參、眾議員。紐西蘭政府十四日稍晚證實,由於喬伊斯的父親是紐西蘭公民,根據紐西蘭法律,喬伊斯自動獲得紐西蘭籍。

喬伊斯拒絕辭職,並將此案提交澳洲聯邦最高法院,要求就他的國會議員資格作出裁決。

澳洲總理滕博爾說,他相信執政聯盟能保住比半數多一席的多數地位,「法院不會撤銷新英格蘭選區國會議員喬伊斯的資格,政府對這點非常有信心」。

喬伊斯是澳洲國家黨黨魁,國家黨是中間偏右的自由黨與國家黨聯合政府中較小的夥伴政黨。去年大選時,執政聯盟在總共一百五十席的眾院拿到七十六席,只比半數多一席。喬伊斯擁有雙重國籍可能引發執政聯盟的危機。

喬伊斯的母親是澳洲人,父親則在紐西蘭出生,一九四七年移居澳洲。

喬伊斯十四日稍早對國會議員說,紐西蘭「高級專員公署」(大英國協國家之間互駐的大使館)上周告訴他,他可能是紐西蘭公民,「不用說也知道,我接到消息時很震驚。我一直是在新南威爾斯州譚沃思市出生的澳洲人,不論是我或我父母都沒有理由相信我可能是其他國家的公民」。

澳洲憲法禁止雙重國籍者擔任公職的條文原本鮮為人知,直到最近數月四位參議員因此下台,才讓議員忙著釐清身世。

澳洲人報報導,滕博爾十四日寫信給在野的工黨領袖修頓,詢問工黨是否也要把黨內擁有雙重國籍的議員資格案提交給最高法院,讓法院一併裁量。

澳洲現有兩千四百萬人口,根據去年人口普查資料,近半數若不是在外國出生,就是雙親至少有一人在外國出生,原住民僅占總人口百分之三。

更多udn報導:
美女吸毒後長相崩壞警嘆:原本比我太太漂亮
「緊還要更緊」韓女高中生制服竟比8歲童裝還小
珍貴影劇資產公開華視把「包青天」場景藏在這裡!
金氏世界紀錄掛保證 最營養的水果原來是它

-----------------------------------------
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三明治世代」投稿!你是上有高堂、下有兒女的「三明治世代」嗎?憂心台灣教育、煩惱父母健康、憂慮自己未來,來用文字表達你的看法,希望政府能夠做什麼?或者分享自己的經驗,如何做個開心的三明治世代?。快來投稿—->https://goo.gl/iy5TCA

★更多新聞報導

雙重國籍爭議纏身、東京都議會選舉失利 日本民進黨黨魁蓮舫宣布辭職
伊朗逮捕陸裔美公民 陸:此人非陸公民
BBC記者來鴻:英國裔的我在香港出生長大、但常住墨西哥 我還算是香港人嗎?
「歸化從1.3萬人變3252人」外配逐年減少 台灣歸化人數大下滑
外籍神父來半世紀 盼入國籍老死台灣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E%B3%E5%89%AF%E7%B8%BD%E7%90%86%E9%9B%99%E9%87%8D%E5%9C%8B%E7%B1%8D-%室外繁殖畜牧飼料添加劑水產飼料最佳 藻色水產養殖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voj35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