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遇到這事,心情真的好不起來,彰化一名卓先生,車子停在自家門口,但凌晨遭到兩名男子,砸車潑漆,整台車沾滿白漆,擋風玻璃碎裂,根本無法出門,破壞一家人出遊計畫,這已經是第七次被砸,他們希望警方幫忙,找出嫌犯。

男子拿著鐵鎚,死命往擋風玻璃砸,沒多久,後頭一名男子,跟著加入瘋狂砸車行列。

車主卓先生:「這已經是第七次了。」

警報器大響,砸車兩人組,行徑依舊囂張,敲破車窗後,其中一人轉身,抓起一桶油漆,往車內潑灑,緊接著跳上機車落跑,車主跑下樓,褲子來不及穿,追了出去,但人已揚長而去。

車主太太:「沒辦法這要怎麼回娘家,車子這樣能看嗎,他就是要讓你驚恐,受財物損失感覺被觸霉頭。」

大年初二,本是要回娘家拜年,出外走春拜拜,現在車子被毀,白漆斑斑,根本無法上路,車主夫婦氣到說不出話,而且這已經是第七次。

車主卓先生:「我懷疑我車子停在這邊,我隔壁的鄰居,他假借停車糾紛問題,說我的車子不能停在這裡,然後一直來我家汙辱恐嚇辱罵。」

車主懷疑,過去和鄰居有停車糾紛,對方不滿他把車子停在自家門口擋住出入,才會挾怨報復,但被砸7次,都抓不到人,車主一家人整天提心吊膽,這次還挑在大過年下手觸霉頭,讓他們心情糟透了。(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過年被砸車潑漆-出遊-回娘家無車可開-045028992.html飼料添加劑活性酵素活性酵素蛋白質原料酵母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
    全站熱搜

    richarvoj35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